香港贸发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一行来院调研

2020-09-01
       8月31日,香港贸易发展局(以下简称"贸发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一行莅临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调研指导工作,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博士主持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城研院"艺创空间",了解城研院在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及研发上取得的成绩,并体验虚拟现实技术。钟永喜代表一行对"艺创空间"的成果展示赞誉有加。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城研院展厅,并由冯灏副院长详细介绍香港城市大学的相关情况及城研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规划用地和组织架构等。调研组充分肯定城研院在川港两地科技、文化、人才和教育合作上取得的成绩和未来 的发展。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来到视频会议室,同香港城市大学(以下简称"城大")校方领导就探讨合作关系进行视频会晤。
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右一)向来宾介绍城研院发展历程
       视频会议中,城大协理副校长罗璇博士首先向钟永喜代表一行对城大、城研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贸发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特别是通过双方合作,切实促使城大优质的科技成果落地四川。
视频会议现场
与城大视频连线
       钟永喜代表一行非常赞同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表示将大力支持城大科技成果在川转化,并希望通过与城研院的合作机制锚固川港合作桥梁,促川港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