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城大召开"校企双进"活动方案视频研讨会议

2020-08-05
       为促进菁蓉汇·校企双进蓉港科技成果云对接专场的顺利举办。2020年8月5日,成都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主任龙飞一行莅临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与香 港城市大学(以下简称"城大")校方领导就校企双进活动方案展开专题视频研讨。城大协理副校长罗璇博士出席会议,会议由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博士主持。
       会上,罗璇副校长和冯灏副院长向中心对本次活动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为开展校企双进活动打下坚实基础。中心校企合作部孙科部长向城大校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方案,参会人员对方案中活动流程进行了详细梳理 与深入的研讨,最终在活动视频录制、科技成果精准对接企业、专家成果展示、互联网云端互动等内容上达成共识。
孙科部长(左三)向城大校方领导介绍活动方案
       罗璇副校长表示同中心的合作非常愉悦、充满干劲,并再次感谢中心对方案细节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活动顺应川港合作主基调,经过中心与城大的共同努力,助力川港合作深入推进。
三方视频会议
        会后,冯灏副院长邀请龙主任一行参观城研院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城研院目前在政、产、学、研、用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川港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果。    
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右一)向来宾介绍城研院发展历程
       龙主任一行对城研院在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培育、川港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双进活动锚固双方交流往来,为今后的合作与发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