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委书记、区长鲜荣生与城大副校长吕坚视频会谈

2020-07-21
       7月21日下午,双流区委书记、区长鲜荣生莅临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吕坚进行视频会谈。双流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毅、区新 科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空港科创集团主要负责人、双流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园绿化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城大协理副校长罗璇博士、城大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陈俊铎也一并出席,会议由城研院副院长冯灏主持。

       吕坚副校长首先与鲜荣生书记互敬问候,并对双流区一直以来给予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城研院冯灏副院长向参会的各位领导汇报了城研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为助力双方合作更加有效的开展,城大深圳研究 院陈俊铎副院长应邀在会议上分享了深圳研究院在深圳地区的发展经验。城大协理副校长罗璇博士表示,城研院将继续致力于建立香港-深圳-西南地区三地产学研的绿色通道,助力三地科技协同创新。
       鲜荣生书记首先对城研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在现场带各单位负责人开展现场办公,及时解决了城研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鲜荣生书记还建议,可争取将研究院更名为"四川研究院"或"成渝研究院",进一步推动城大和四川省的合作,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
       最后,参会双方表示,将不断深化合作,并在进一步的合作中不断探讨,以期获得更好的成绩,携手将川港合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