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科技厅领导调研城研院

2020-07-21
       7月21日上午,四川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陶天伶、四川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敏一行莅临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调研指导工作。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等有关领导 参加调研。
       陶天伶书记和赵敏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城研院"艺创空间",听取了城研院在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的成果汇报,并亲自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在文化遗产保护、艺术、科研、教育及医疗领域的实际应用。

       随后,陶天伶书记和赵敏书记一行前往城研院科研大楼展厅处,详细了解了香港城市大学重点科研方向及内地发展规划,听取了城研院在产学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人才交流、科技创新、川港合作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最后,陶天伶书记和赵敏书记一行与城研院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陶天伶书记对城研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城研院借助香港城市大学国际化的优势,以川港合作平台为载体,促进产学研合作国际化。
      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副院长冯灏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