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一行来院参观访问

2019-04-26
       2019年4月26日,成都市青羊区特殊 教育学校校长卞蓉女士及老师一行共39人参观访问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城研院")。

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 校校长卞蓉女士(右二)及老师代表参观城研院展厅
        卞蓉校长一行首先参观城研院展厅 ,了解香港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城研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在川港两地教育合作培训上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川港两地在教育上 的交流和合作进行了讨论。
        卞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位于艺创空间 的虚拟现实技术创新应用中心,中心的项目经理张翊扬向他们介绍中心的基本情况及香港城市大学多媒体及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中心在特殊儿 童康复训练及特殊教育等方面所研发的技术与取得的成果。此外,来宾们也亲身体验了训练自闭症学龄儿童社交适应和情感表达的虚拟现实环 境。

虚拟现实技术创新应用中 心人员为来宾们讲解

来宾体验训练自闭症学龄 儿童社交适应和情感表达的虚拟现实环境
        参访完毕后,卞蓉校长一行对虚拟 现实技术创新应用中心在特殊儿童康复训练及特殊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高度赞扬为训练自闭症学龄儿童而设计的虚拟现实环境。 双方希望此后在四川地区的特殊儿童康复训练及特殊教育方面进行积极的交流与合作,卞蓉校长更邀请城研院代表到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 校进行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