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同新华集团召开视频会议

2021-06-18
       6月18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研究及科技)杨梦甦教授在香港同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举行视频会议。双方领导人就推进川港合作、科技人才交流、青创扶持政策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香港新华集团、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新华集团川渝大区、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的各级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与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杨梦甦教授互致问候,并就双方合作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杨梦甦教授详细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城大重视创新创业推出“HK Tech 300”计划,此计划目标于未来3年投放5亿港元,成立300家初创企业。蔡冠深博士高度赞扬香港城市大学的蓬勃发展,并表示:香港城大在郭位校长带领的管理者团队领导下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新华集团关于青年创新创业方面也在作多方面的支持,新华集团愿同香港城大一道做好青年创新创业支持,为川港创新合作出谋划策。会后双方将关于如何支持川港合作、青年创新创业等事宜开展深度研讨,本次会议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