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大邑县委副书记王琰一行来院调研

2021-05-28
       5月27日, 中共成都市大邑县委副书记王琰带领县委办、县商投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县文体旅局、安仁文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安仁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莅临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调研指导工作,成都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事务处处长刘静蓉、香港贸易发展局成都办事处主任杨健参加调研,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成都研究院署理副院长陈俊铎、城研院高级顾问冯灏博士主持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达位于城研院"艺创空间"内的"互动媒体电算应用中心|成都"实验室,并亲自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在文化遗产保护、艺术领域的实际应用。随后,调研组来到城研院一楼展厅,了解香港城市大学及城研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现有联合实验室、动物健康研究中心等基本情况。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就智慧城市建设与文化创意产业进行专题研讨。
大邑县委副书记王琰介绍大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城研院介绍香港城市大学相关学科研究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