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一行来院调研

2021-04-21
       4月20日,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项目主管戴旭凯、项目主管张园婷、北京科技协作中心国际交流与区域合作处原处长刘友林、民盟北京市委宣传部原部长赵苏霞、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国际合作处王蔡君、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杨丽平一行莅临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调研指导工作,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博士主持接待。
城研院冯灏博士(左一)为调研组一行介绍城研院基本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城研院展厅,并由冯灏副院长详细介绍香港城市大学及城研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现有联合实验室、动物健康研究中心等基本情况。调研组为城研院动物健康研究中心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城研院在川港两地科技、文化、人才和教育合作上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动物健康研究中心参观调研,动物健康研究中心技术顾问余平良、郝敬侃主持参访,郝敬侃技术顾问为调研组介绍了动物健康研究中心的筹建和技术研发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动物健康研究中心实验室
       随后,参访嘉宾在城研院会议室与城研院进行校企合作专题研讨会。
双方座谈交流分享科研经验
       会上,双方就落实"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工作,推动"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科技人文交流、落实京港合作渠道建设工作任务,推动香港城市大学在京共建生命健康一体化研究院事宜进行了分享与沟通,并在事务合作、活动开展、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