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检测认证集团研究院院长白洪海教授一行来院调研

2021-03-11
       3月10日,华测检测认证集团研究院院长白洪海教授、建工事业部刘腾总经理、科研管理部经理戴煦博士、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邹栋博士、华测检测认证集团成都子公司韩瑢总经理、西交华测有限公司沈辉总经理一行莅临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调研指导工作,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博士主持接待。
城研院冯灏博士(左一)为白洪海院长(左二)一行介绍城研院基本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城研院展厅,并由冯灏副院长详细介绍香港城市大学及城研院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现有联合实验室、动物健康研究中心等基本情况。调研组为城研院动物健康研究中心的建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城研院在川港两地科技、文化、人才和教育合作上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就探讨校企合作进行专题研讨。
双方分享科研经验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研究院院长白洪海教授介绍集团情况
建工事业部刘腾总经理(左一)介绍建工、轨交产品线
       会上双方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科研经验,并围绕上一阶段白洪海院长与香港城市大学罗璇副校长视频会议达成的共识,探讨双方科研合作、人才合作、资源合作、业务合作的共赢模式。白洪海院长一行非常赞同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并支持双方在科技项目研发、科研项目成果转化、教育培训、人才共育等方面切实加强交流合作。本次会谈为双方后续合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单位简介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检验、测试、校准、认证及技术服务。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CTI华测检测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健康、更安全、更绿色的可持续发展。
       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拥有近1万名优秀质量专家。凭借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70多个城市,设立的近140间实验室和260多个服务网络,CTI华测检测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加速贸易畅通,彰显品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