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一行来院参观访问

2019-06-19
       2019年6月19日,中国工程 物理研究院(“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及党委副书记刘彤、副总工程师钟杰、科技处处长汪向阳、办公室主任徐美健等 一行5人参观访问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城研院”)。

图 座谈会议
       双方首先进行座谈会议, 城研院副院长冯灏代表院方欢迎来宾,并介绍了城研院的基本情况;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主任及党委副书记刘彤也以“银河 596科技园”管理方的身份,概述了该军民融合型战略科技创新园区的最新发展。来宾一行对城研院在川港合作、平台搭建、企业培育 等方面发展予以肯定之余,又探讨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案。双方在共建重点实验室、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初步共识,并希 望此后能够加强沟通往来,落实合作计划。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城研院 展厅,了解香港城市大学的概况、城研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各中心/实验室的情况。参访完毕后,城研院代表更获邀到“银河 596科技园”进行回访。

图 来宾参观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