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双流举行

2019-11-04
       2019年11月3日至4日,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城研院")区块链商务创新研究中心("CBEI中心")在成都双流召开了"区块链技术及产业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围绕"加快区块链技术应用落 地,推动新时代商业文明建设"的主题,旨在推动区块链产学研合作,培育区块链创新项目,探讨区块链合作模式,积极推进区块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上海市产业发展研究和评估中心主任王小沙及依米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屹峥、技术总监俞涛和谭静辉等一行一同应邀出席。研讨会 由CBEI中心主任、香港城市大学讲座教授及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赵建良主持,参会者还包括城研院副院长冯灏教授及CBEI中心运营总监李定博士等。
       经过两天会议研讨,三方协商将共同在区块链领域密切合作,推动区块链产学研平台的建设,运用区块链技术在医疗、物流、诚信建设等领域开展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