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大荣膺THE全球最国际化大学

2024-01-30
图片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欣然宣布,在最新发布的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城大获评为全球最国际化大学。这一重大成就,进一步巩固城大在全球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导地位。


根据THE,这项排名全面评估了全球超过1900所大学,其中来自36个国家或地区的203所大学达到指标。城大在多个评审准则脱颖而出,包括「国际学生和教员比例」、「积极参与全球合作研究项目」,以及「由大学声誉证明的卓越国际地位」。


这项排名是对城大来自世界各地多元化社区的学生和学者的肯定,他们在大学进行学习和研究,积极参与应对一些最迫切的全球挑战。


城大校长梅彦昌教授说:「城大今年庆祝成为大学30周年。这项认可证明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城大会继续致力推动富启发性、互动性和创新的教育环境,以创新迈向未来。」


城大一直是一所国际化大学,学生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或地区。现时有逾400个交换生计划合作伙伴,遍布全球44个国家或地区,约65%城大本科生参与国际交流活动。


来源:香港城市大学官网 【阅读原文】

图片

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

欢迎您的关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