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研院应邀前往三星堆博物馆参观交流

2019-10-30
       2019年10月29日,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博士、城研院互动媒体电算应用中心(以下简称"ACIM中心")项目主任兰岚及城研院代表一行4 人应邀前往四川广汉三 星堆博物馆(以下简称"博物馆")参观,并与博物馆副馆长朱亚蓉女士进行了交流会谈。

图 双方代表交流会谈

图 展示ACIM中心互动媒体投射系统

       随后,在朱亚蓉副馆长的安排下,城研院代表分别参观了综合馆微缩展和青铜馆,在众多古属秘宝中,有许多光怪陆离的青铜造型,包括青铜大立人、青铜面具等。

 

图 参观博物馆
       朱亚蓉副馆长表示三星堆文化博大精深,馆内的文物是宝贵的人类文化遗产,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城研院合作,通过创新的方式把博物馆的历史科学文化艺术价值呈现出来。城研院副院长冯灏博 士感谢朱亚蓉副馆长的悉心安排,并邀请博物馆代表回访城研院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