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研院组织召开第一届"'川港杯'大学生区块链设计与实施大赛 "首次会议

2019-03-16
        2019年3月16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成都研究院(城研院)邀请川港两地高校教授及四川省经信委蒋宏伟处长、成都市大数据协会区块链专委会肖波秘书长和成都市区块链产业孵化基地郭乐林总经理出席“第一届川港大学生区块链设计与实施挑战大赛”的首次会议,出席会议的专家还包括香港大学陈海亮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赵建良教授和朱薪宇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副教授肖斌博士、助理教授羅夏朴博士和區文浩博士、四川大学段磊副院长和赵英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夏琦副教授和杨霞副教授的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吴晓院长以及西南财经大学段江教授的代表。
        城研院副院长冯灏首先代表院方热烈欢迎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城研院的基本情况。会议随后由城研院区块链商务创新研究中心的陈文昊向来宾介绍了大赛的愿景、内容和流程。
        两地高校的专家和其他嘉宾针对发起和筹备大赛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赛在川港两地政府密切合作的大背景下,能够进一步加强川港两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区块链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区块链创新项目的孵化和培育。参与本次会议的各高校代表均有意参与共同发起这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