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合作】香港城市大学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续签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9
图片


11月25日下午,香港城市大学与四川省人民政府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强先生、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先生、四川省公务员局局长李国贵先生、四川省教育厅厅长余孝其先生、四川省外事办副主任刘敏女士以及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品华先生出席签约仪式,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研究及科技)杨梦甦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室(研究及科技)经理(中国内地事务)黄丽玲女士、香港城市大学副校长室(研究及科技)一级事务主任张素婷女士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省校双方领导出席线上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罗强副省长与杨梦甦教授互致问候并交流发言。随后,罗强副省长、杨梦甦教授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图片
图片

罗强副省长、杨梦甦教授代表双方

进行线上协议签署


本次省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省校双方在圆满完成2017年合作目标的基础上,全面深化川港友谊,共商共议川港合作与发展达成的共识。根据本次协议,省校双方将持续深化在战略决策咨询、重大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重大科技项目协同攻关等领域的合作。


香港城市大学将继续与四川省携手并进,更好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四川省加快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助推四川省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行省;香港城市大学也将继续奋发向上,从事卓越研究及专业教育,推动不同文化及知识传统的交流与相互增长,为社会福祉做出贡献。
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

图片